26756927_10214128277748156_3050344589192798628_o.jpg
 

其實我不是太愛過生日,甚至我沒有顯示自己的生日,
我也幾乎不在臉書上跟人說生日快樂,
我是寧願抽時間過去,帶著小禮物和一個大大的擁抱上門的人,
只在臉書上留言生日快樂對我來說,很尷尬,
因為我覺得這樣不夠,我也不喜歡這樣,
而我之所以常常在這個時候覺得心情灰暗,是因為我的生日,只跟他差六天。
 

其實今年很熱鬧,生日還是畫休的,但我今年沒有想去哪裡,不像往年,
越到生日越覺得心口的空白難以忍受,需要找一片海,就這樣呆呆的看著幾個鐘頭,
需要自己一個人,因為不想做多餘的表情,
今年還好,只是時間越近,我越想念他,
當年那個在遊戲裡花很多時間排圖跟我說生日快樂的孩子。

 

今年我收到許多生日禮物,我的朋友們是跟我一樣的人,
沒有人用留言跟我說生日快樂,他們各自跑來找我,送了我會喜歡的實用的東西,
不愧是一天到晚跟我一起玩耍的小夥伴,我收到來自一個不吃辣的人做的韓式泡菜,
很好吃,我問送我泡菜的好友,妳應該不能試吃吧?
她說沒有,她直接下手的XDD

 

收到一對超美的耳環,連裝耳環的盒子都是手作,金閃閃貴婦包的風格,
她大概挑了很久,顏色就是當年我們去台北玩,我買的耳環顏色,
花紋是宇宙的星雲,應該是來自我筆電外殼的圖案,
所以是顆粉紅色的星球,讓我愛不釋手,
還有兩個朋友也是特地跑來看我,她們都問我要不要約吃飯?我都推掉了。

生日隔天,抽了時間去看了與神同行,不誇張,五分鐘我就開始哭了,
最後十分鐘哭到爆炸,都是好無奈的事情啊,走出電影院覺得眼睛超痛,
感覺差點沒哭瞎,這大概也是一種情緒釋放,
我考慮下週再去哭一次,帶著更多衛生紙XDD


擁有這麼多,我是幸運的,但我難得的情緒起伏,所以就想一個人待著,
有一天,我非常非常想他,也無聊個半死,所以下載了手遊版的RO,
我記得,他當年在遊戲裡,有一群一起玩的小夥伴,
甚至他走後,還有他在遊戲裡的同伴來看我,他很喜歡那個遊戲,
於是我也下載了,這麼多年以後,我看著那幾張他傳給我,祝我生日快樂的圖片,
我依舊覺得溫暖,但也覺得悲傷,翻到當年寫的文章,我想說的就是那樣了,
希望你,不論在哪裡,一切都好,親愛的,小弟。

圖片是飛飛騎士我背著兔紙背包,看著冒險的起點,覺得真好,
又認識了一群有趣的朋友,我對生命中的離別與相聚早已看淡,
而遊戲又是一個新的世界,跟以往看過的都不同,我還是會玩得開心,
珍惜每一個有緣相遇的人,毫無保留,也許將來總有分別的一天,但我不會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