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始,忘掉東西了,今天在打工的時候,
因為太累,因為快要發作,我居然找不到插USB的孔洞,
好笑吧,我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昨天最遠跑到楠梓,已經是可以開車的距離,
我很自豪我沒迷路啦,不過太累了,阿芳姐問我是不是很缺,
她說她要是我,早就累到翻臉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我生氣有難度,
太累我只會精神更好,禮拜天應該會去看看二哥,
不過去看他,我會想到自己的傷心事,
要掉眼淚嗎?有點難。




想事情又出現一些障礙,卡卡的,
又狂買書了,其實不貴,只是一次多了幾十本,
我需要好好想想,可以往哪邊堆。



換工作4個月了,其實待得越久,
對人越是真心,肯定也就越多,同梯的剩沒幾個,
甚至比我們新的,也都走了一大半,
好好做,會有前途的,我不想又開始發呆。



頭還是有點痛,每次要是又開始忘東西,我的心情就很差,
工作上,稍稍鬆懈一點,讓自己喘口氣,
我的內在就開始不停的鞭笞著自己,我好累,
可是真的,停不下來,



對不起,我忘東忘西的,

對不起,我好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