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的身上一直帶著新的哈利波特,整天都擠不出時間看,
12點回房間,看完都3點了,好不容易睡了,我媽又吵死人,
我真是不懂,她有通過考試嗎?
每天都拿一些理所當然我已經做了的事,來煩死我,
叫我要打建議書回去,馬的~沒有建議書我連送件都不行,
上面的字要是有一個錯,我就會被照會,金額不符的話還要重簽,
3個人的建議書花了我多少時間想?



阿姨一句話說要改六年,我就要開始問誰有空回公司幫我打建議書,
還要想想怎麼拿,這些都無所謂,我該做的,
可是別拿來煩我,還一副自己很懂的架勢,
我忙都不知道要忙到幾點,為什麼這麼囉唆?




要囉唆也言之有物一點,幹麻拿這些來煩我?
累到想吐,11月底出國我一定要去,所以我根本不想跟她說工作上的事,
人生是我的,我回家的時候就是我想休息,我知道何時應該去衝,
我在家裡有兩種累,心理跟生理的,
一個吃憂鬱症的藥吃到7月的人,我還是有些時候會情緒低落,
不想見人,更別提我的記憶力,不斷忘東忘西已經很讓我沮喪,
又不是我自己想記不起來來,或是不專心。



我想休息的時候,不是跟我說叫我要去找客源,就是說些五四三,
我知道她想幫忙,但是她總是用錯方式...
壓力我已經夠了好嗎,不需要再幫我加了,
該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