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超意外的~~居然可以登入了!當初要接受不能登入的事實,
說實在很傷心,不過我依然是把血往肚裡吞啊!!!
啊~其實是因為我有備份的習慣,我的東西我自己都有留,
而且密碼一直試不過,頭真的痛到快炸了,再搞下去說不定我又發作,
我的記性也真的越來越差,因為我發現我當初填的資料,
我後來居然一點印象都沒有,
後來我以為我資料亂打,所以只好無奈的放棄,
這兩天想說好點了,再試試,寫了好幾封信去,
然後我還是不知道要怎麼弄(笑)
要放棄的時候,居然~~~~被我登入啦~哇哈哈哈哈~~
這次我想做些改變,我要弄一個區來放我當初紀錄發病狀況的文章,
以後自己也可以看看,當然,我是說標題~哈哈哈,
忘了就忘了,反正沒一件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