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據說會很嚴重的颱風天,昨晚想去買個麵包,
跑到第一家就傻眼了,一塊麵包都沒有,又衝到方師父去,
也是好神奇的情況啊,大家搶麵包像不用錢,人超多,
架子上超空,因為麵包一出來大家就搶光了,
根本不會在架子上留多久,我家的門早就封起來了,
進出都要很小心啊(抖)




而且他們還買一堆紙黏土,混了水黏在縫縫上,
我媽好像玩得很開心,今天停班停課,
不過我在公司,外面的風雨沒有很大,而且電腦爛了,
整天看電視很無趣,這次又大出血了,
內部零件幾乎全換,我又變成乞丐了(煙)




果然平常下的功夫是很有用的,聽到我有意要去總公司上班,
張大哥,佑梅都超熱心的,直營的店長下午就打來了,
說只要我肯過去上班,地點不是問題,
所以我很有機會爭取到陀江館,而且她說很缺人,
所以看我能不能再找一個人去,其實很想找沛蕎,
因為我知道她生活不好過,兩個孩子,一大筆債.



有時真慶幸我沒落到那種地步,就是自己一個人,
也沒有債,精神狀況很穩定了,誰看得出來,我有過這一段?
雖然是這樣,離以前的沒血沒淚還有一段距離,
我現在看電視很容易哭,感覺得出來有一條界線,
只要不去超越,我就不是病人.



不過胃爛了倒是真的,一餐沒吃,就很痛,
有時候是不想吃,或忘了,胃痛就會提醒我要吃飯,
我很矛盾,當然知道這些情感上的精神疾患,
有時候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真要說軟弱,
抗壓性低,其實也不是這麼單純,
那是一種全然的扭曲狀態.



痛,不只心裡,各方面都在受損,越睡不好,情況就越差,
還好有熊熊陪我,我不是那一種,普遍可以看見的,
會在自己的身上留下痕跡的人,我不想引人注意,
所以只要我不說,其實沒人會知道,
我的精神狀態扭曲到何種地步.




有時候很猶豫,到底,我現在適用何種標準?
是平常我慣用的,還是要鬆一點?
下意識的會選平常的,常常會忘記自己有裂痕,
總是差一些些,就要越過界限,於是我的喜好越變越單純,
我會為了一部漫畫笑,不會為了一個人笑,
我不想,再被摔碎一次,
如果愛,就別拋棄,別輕易說別離,原來真的這麼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