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仁武開會,原本都還好好的,

也許是回來的時候因為車多吧,一趟大概要快半小時,

廢氣很可怕,回到公司就開始咳,下班回家的路上聞到廢氣,

就開始喘不過氣了,口罩果然是一種戴心酸的產物,

最近選舉,交通亂,我從仁武回來的路上,

剛好是5點多的下班時間,塞上加塞,

從大順橋前100公尺就開始塞,直到彎進武廟,

車還是一堆,因為車太多,差點撞到一條小狗,

嚇得我滿身冷汗,胸口很悶,回到家空氣好很多,

也就不喘了,但是還是一直咳,

我們附近因為有遊覽車出入,空氣原本就差得嚇死人,

這陣子選舉,我都有種衝動想怒吼一下,

這麼差的空氣真可怕,隔壁賣炸雞的油味整天都不散,

在這裡,我喘起來的機率比以往在家裡的頻率要高出許多,

尤其是傍晚車多人多的時候,格外難過,

前兩天一直有候選人來拜票,

我雖然不太喜歡,不過也握到了好幾雙候選人的手,

他們在握手的時候都很喜歡最後用力一握,

也許這樣會比較讓人印象深刻吧,

不過我的手有點痛(茶)

回去的路上我,超努力的回想到底是哪幾位有跑來握手的,

想說當作投票的依據,順便分分神,

假裝沒有呼吸不到空氣這回事,想好久,

我發現我忘了,直到看到路邊的看板才恢復記憶,

我果然是老了(咳)

騎到我家附近的時候,我才猛然發現,

我根本就不是苓雅選區的,那我剛剛是在想心酸的?

而且我對自己選區的候選人一點印象都沒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