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噴嚏提醒我秋天到了,

四季遞嬗,節氣交替之間,會有幾天不太好過,

總是有這些說大不大說小又無法忽略的不舒服,

無法集中精神,喉嚨裡一直卡著東西,

胸口很像被踩住的感覺,

呼吸超不順,無法當作沒事,

昨天跑去楠梓,兩個路痴的女人找了好久,

到了那邊看到我朋友,年初我在等農曆年放假,

他們夫妻車禍,現在都還在打官司,

誰知道她老公又發生第3次車禍,賠一賠要好幾萬,

有個車主堅持要原廠修,足足比一般的貴一倍,

賠償金額上看10萬,幸好人都沒事.

昨天他老婆敲我,說這樣實在不行,

叫我幫她看看,我幫她約好時間,當天就去找他們了,

約在摩斯,那邊漢堡不錯,但是玉米濃湯很坑人,

說的結果還不錯,他們可以接受,

再來就等週日約的那一攤,如果這兩個都成功,

那麼目標就達成一半了,昨天回家已經11點半了,

我媽還在熱線中,回到家反而清醒,一點都不想睡,

洗完頭又對著電視發呆,弄到一點多,

我又忘了吹頭髮,還開電扇,難怪不舒服,

一邊睡一邊等手機充電,睡得有夠差,

我又不想放著讓它充到早上,太累睡不著,我好麻煩.

早上還是很規矩的8點起床,整天呈現其實很沒精神的假嗨狀態,

腦子裡滾啊滾的都是專業術語,我發呆也是一種休息,

禮拜六我要自投羅網的去給香薰,爺爺過世週年了,

這2天最好不要進入過敏狀態,

要不然我撐不過禮拜六那一攤,

不能呼吸絕對是我現實中最大的惡夢,

去年那一次,奶奶週年,那個阿公級的和尚唸經之慢,

讓人很想賞他的光頭一記爆粟,

我奶奶陳蘇美麗那麼好記的名字,他完全記不住,

唸一次看一次,大大拖垮進度表,

大家都被香薰到眼睛睜不開,天曉得他唸了多久?

這次一定要計時,幹麻不找個唸得快一點的,<(‵^′)>

或是乾脆找個師公用唱的快一點?

據說這次還是找那個阿公和尚,唉~日子真難過~~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