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自投羅網的去看了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出門前除了兩包衛生紙我還帶了口罩,不得不說,我真是相當了解自己啊~

看完就是哭爆啊,一路走一路哭,停不下來只好從十三樓開始走手扶梯,
幸好有口罩,大概從身體健康這四個字出現開始,淚腺就打開了,
曾幾何時這是我唯一的擇偶標準,所以這個真的是太痛了,
但說真的,這麼多年過了,其實已經沒有憤怒了,
我大概也能理解男女主角的選擇,
我本來以為這場電影可以用有哭但還好結束這回合,但最後的爆點......

 

 

 

 

-以下有劇透-

 

 

 

 

 

 

 

 

 

 

 

 

 




結果她居然沒活下去......其實他們做的選擇,在現在我看起來都是非常扭曲的,
首先是這樣做,他們彼此真的快樂嗎?身懷絕症,
不管是像K一樣選擇親手嫁出心愛的人,還是像當年的他一樣消失,
他們其實都不會真正的快樂,身體上不舒服的時候,只會更希望有人在身邊,
更別提那是違背真實心意的事,Cream雖然知道真相,
卻選擇陪K演這場戲,最後那段她明明就跟在K身後,看著他走得搖搖晃晃,
只盼他回頭的那一幕,哭爆~


然後嫁給一個其實不愛的人,只為了完成K的心願,
我一邊哭爆一邊想著人生在世,全憑演技啊
當然,我說這些其實全都是馬後砲,因為真實的人生更可能會像電影裡演的這樣,
大家看完電影之後,紛紛同情無辜的牙醫,但這其實很真實,
要是從牙醫的角度理解這部電影,
那下一集應該是牙醫乘坐時光機阻止他們無腦傷害大家吧。

 

說是這樣說,但那種感覺我非常能理解,人要走過很長一段路,
痛過哭過也苦過,才能夠真正明白,對自己,對伴侶真正好的選擇是什麼,
不是總想著為對方好啊,也不是貶低自己,自我否認,覺得自己沒辦法帶給對方幸福,
那其實都是需要學習的,但阻礙他們的,其實不是絕症,
而是恐懼,他們彼此都很害怕失去,所以總不敢坦白,
害怕傷害對方,最後傷得更深更深,也傷害了無辜的牙醫跟他未婚妻,
我一直不想這麼做,不想傷害無辜的人,所以但凡我還對他有點希望,
我都不會去招惹別人,我可以很傷心,但我真的不想當一個傷心的王八蛋XD

 

後來我變成這樣了,愛人愛上了其他人,我會果斷放他走的,
趁早放過彼此,大家都開心,再怎樣都很難超越他給我的痛,
所以不管什麼事,都可以原諒,都無所謂了,但也不是犧牲自己那種天真。

我跟Cream最大的差別就在於我活下來了,
我其實從沒覺得沒了誰就該去死,
這樣也太看不見其他事物其他人其他小貓小狗了吧(攤手


所以我很努力掙扎,於是活到現在,
我曾經很想死是因為各種折磨,讓我身心都很痛,那是日日夜夜不間斷的痛,
倘若當初我們一起面對這件事,我可能不會是現在的樣子,
但現實人生沒有假如,發生的就讓它變成成長的養分吧,
但我這次真的哭爆,眼睛痛頭痛,花錢找罪受就是形容這種情況,
簡直是回憶起過去的諸多心酸,好像也提醒了我,
我當初的確只希望對方身體健康就好(遠目

女人的香氣
沒關係 是愛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