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很悶很悶,意外提起往事,我本想著,都這麼多年了,
還認得濤濤的人應該都失散了,沒想到還有,還在,
我是真的很佩服他交朋友的能力啊。
 
今天本應該是大好的研究日,我居然看不下書,
因為我又想起那一堆對我來說,重量該以噸計,沉重的往事,
手指不停的動,掐進掌心,
我正在抑制自己把任何利器往脖子上抹的衝動,
難過到極致的時候只剩下憤怒,他們都走了只剩下我一個人,
從我寫濤的悼念文距離現在已經有11年了。
 
回去看我之前寫給濤的文章,居然已經那麼多年了,
好像從無名搬過來的時候隱藏了,現在好像也沒有隱藏的必要了,
我是真的好討厭有人對我說,這是為你好開頭的句型,
想到這邊我只想抓自己頭去撞牆。
 
對不起,讓我發洩一下好了,當作正常能量釋放,
說好一次處理一點點的,這樣太多了,
我其實一直都很想你,這麼多年過去了,
還是覺得讓我遠離這些事是對我最好的安排嗎?
這樣下去,大概也就應了那句話
"死生不復相見"即使如此,那我又能怎麼樣呢?
我只能憤怒到傷害自己,才能稍稍平息心裡的波動。
 

明天我還是會繼續過下去,我心裡的悲傷,
還有那股巨大的憤怒,還是得我自己扛,
這大概是這個系列最後一篇文章,我也把之前的打開了,
我好希望,以後不要再有這麼多眼淚,這麼多傷害,
對誰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